lightroom

在四月初時,Apple為iPad推出了傳聞已久的Lightroom軟件。這套超受攝影發燒師歡迎的App,可以讓大家在iPad上也能輕鬆處理RAW檔案照片,從而讓工作更加隨時隨地可以完成。當時推出只有iPad版,對於iPhone用戶來說有點可惜。時隔兩個多月,終於iPhone版也推出了。

iPhone版的功能基本上和iPad版相似,但礙於屏幕大小問題,一些功能還是被簡化了。「Lightroom for mobile」支援由Windows或Mac桌面版的Lightroom 5資料庫讀取相片,你也可以直接由iPad、iPhone的鏡頭、相簿,或者是由Connection Kit配件讀取記憶卡上的照片進行編輯和管理。

同樣地,下載「Lightroom for mobile」是免費的,可是使用者必須要先訂閱Creative Cloud服務才可以的。收費計劃如下:

screenshot_189

下載:

[appext 87878358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