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MeMOPad 7-ME176C

Asus 早前宣佈 MeMO Pad 7 ME176C 平板電腦在台灣正式開賣。MeMO Pad 7 是 Asus 在剛結束的 Computex 上發佈的新款平板電腦之一,採用 Intel 處理器,主打年輕市場。

規格方面:7 吋 (1280×800) IPS 觸控屏幕、1.86GHz Intel Atom Z3745 四核處理器、1GB RAM、16GB ROM、Android 4.4、200 萬 (前) 500萬 (後) 像素鏡頭、支援 GPS、藍芽4.0、Asus 定制 ZenUI 界面、3910mAh電池,號稱續航時間可達 9 小時。而買家更可獲贈 1 年 16GB 的WebStorage 儲存空間。產品將會推出紅、黃、白、藍、黑共 5 種顏色供選擇。

價格方面為新台幣 5,990 元 (約港幣 1,547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