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312

自從Apple於WWDC上宣佈下一代iOS 8.0將開放第三方鍵盤支援後,各方開發商雀躍不已,並已加緊開發速度。當中像熱門的英文鍵盤SwiftKey、Swype 和 Fleksy已表示加入開發。而我們中文用戶最關心的iAcces和行易嘸蝦米,也已經確定開發中。現在,還有TouchPal,他們已率先放出了已經安裝於iOS 8測試版上的示範影片,展示手勢軟入法帶來的速度有多快。

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在鍵盤上連續滑動想要輸入文字的位置,就可以快速地完整輸入文字。這輸入法的效果和SwiftKey或Swype等類似,推出後大家就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不過,此類手勢輸入法多以英文為主,中文輸入一般較為缺乏,大家就先看看影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