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cydia-tweaks2

Cydia 過去更新的次數並不多,對上一次是支援iOS 7的那次。每次更新總是能帶來更方便的和更快的操作,讓JB迷獲益不少。今天Cydia之父Saurik宣佈推出1.1.10版本,帶來了更方便的軟體源以及安裝過的Package管理等,以下是一些轉變:

左邊是舊版,右邊是1.1.10新版:

軟體源(Sources)在新版中被移至下方快速切換列上,更方便大家管理或搜尋插件。

sources新增查看所有軟體源資料:

sections安裝插件位置小改變:

installed

queue

獨立顯示那些源址正在更新或下載資料中:

refresh

除了介面上的轉變外,新版本Cydia還大大改善了源址封包載入的速度,以及增限源總收的限制。過去大家經常遇到 “wow, you’ve exceeded the number of package names this APT is capable of” 這句說明是源太多的錯誤,在1.1.10版本中也會被修正過來,現在再多源也不用擔心了。

要更新Cydia的話,只需進入Cydia裡等一等,就可以獲得更新通知,然後進行下載和升級即可。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