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_download

Apple一向在智識版權一方面守得十分緊,像是非法的音樂下載和分享一向是不容許的。但是互聯網上的資源豐富,不少Mp3檔案一經搜尋即有。而App Store上有不少打著下載免費無版權(或開發版權)旗號見稱的Apps上架,過去都相安無事,但日後就不能這樣做了。

這類App以下載音樂見稱,多類是內置了一個網頁瀏覽器,然後透過指定的網站或以Google搜尋就可以下載到相關的音樂檔案。現時Apple已著手封殺,在App Store中搜尋「Free Mp3」或「Music Download」已發現部份較熱門的Apps已經被要求下載。

此舉一方面是為版權檔案問題,另一方面相信是擔心這類Apps會威脅到Apple最新推出的iTunes Radio服務所致。

music_app_download_search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