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少人來說,Jailbreak可以帶來很多自訂化的選項,尤其是更換系統字型以及換上各式各樣的佈景主題等更是受到Jailbreaker的喜愛。若然跟你說,現在不用靠Jailbreak啦,在iOS 8.0就可以讓你自行更改的話,大家的反應會不會是:這是真的嗎?不是在發夢吧!

你沒有在發夢,這將可能成為事實。因為過去曾多次找到iOS 8.0中隱藏大秘密的測試員Hamza Sood,他又再找到一些秘密。據Hamza Sood在一份內部測試的iOS 8.0版本到,找到了一條叫「Alternate UI」的設定,只要將這選項開啟的話,神奇的事就發生了,整個介面換上了另一套主題,無論字型、系統字體及選項的配色等都轉變了。

目前這套新主題只出現在內部測試的iOS 8中,公眾測試版本還沒有人發現,未知這功能是否隨著正式版推出時才開放。若是真的會開放給大家使用的話,到時真的又少掉了一個很重要的Jailbreak理由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