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 7.0開始加入的控制中心,對iOS用家來說可是期待了相當久的功能。這控制中心自帶了一些功能上的開速開關,像Wifi、藍芽、勿擾模式以及執行一些像計算機、手電筒、拍照等小工具等。可惜的是,內置自帶的選項並不足夠,而且不能自己選擇其他的設定功能。若然要突破這個限制的話,大家就只能將iOS Jailbreak,然後安裝像CCControlFlipControlCenter一類的插件去達成。而在iOS 8中,Apple 或開發此設定方式,再進一步減少你Jailbreak的念頭。

據測試員Hamza Sood的Twitter發貼,他在內部測試版本的iOS 8.0中,發現了可以開關控制中心上快速執行設定的選項,大家可以隨自己喜歡而開或關上一些設定。若然全部開啟的話,由於顯示位置不夠,所以還加入了滑動操作。這些設定只在內部測試版本中出現,公眾測試的版本還沒有加入。或許再未來的beta 2、3、4等版本會加入,到時正式版推出後大家就能夠使用了。

好一個向Jailbreak插件學習的功能!所以說,Jailbreak界還是有他存在的價值的,起碼可以令iOS進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