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8Nexus 8 的真機圖遭曝光,消息源指 Nexus 8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4 bit 處理器、3GB RAM ,而且會使用上 Android 4.5 操作系統。據悉 Android 4.5 操作系統會帶來一個很強大的語音功能,其表現會比 Google Now 出色很多。先看回那兩張 Nexus 8 的真機圖,此次曝光的圖片不太清晰,加上外面套著一個保護套,黑濛濛的一片,實在看不出什麼東西,不過樣子長得好像不漂亮。根據早前的傳聞, Google I / O 2014 大會上我們將會見到 Android 4.5 操作系統和 Nexus 8 ,只有二十天左右的時間,我們再等等看吧。

nexus 8 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