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 10.5 2早前華爾街日報報道稱 Samsung 將在本月 12日推出 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距離發佈會只有幾天的時間,現在 @evleaks 再次為我們帶來了 Galaxy Tab S 10.5 的官方圖,如圖大家可以看到這部平板電腦樣子還是挺漂亮,而且機身設計看起來很薄。Galaxy Tab S 10.5 的後蓋採用與 Galaxy S5 一樣的風格設計,感覺還不錯。

根據早前的傳聞其會配備 10.5 吋 (2560 x 1600) 屏幕、1.9GHz 四核 Cortex-A15 + 1.3GHz 四核 Cortex-A7 組成的 Exynos 5 八核處理器、3GB RAM、Android 4.2.2、使用 Samsung 最新版的 TouchWiz UI 。除了 10.5吋,還會有 8.4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