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94

俗語有云,有健康體魄才能夠接受每一天的生活挑戰。在今年的iOS 8.0中,我們明顯地看到未來智能設備的趨勢,就是加入更多身體健康與及活動方面的監測。就在今天,Apple推出了一段全新的iPhone 5s廣告「Strength」,所帶出來的訊息也只有一個,就是健康生活!可以看到iPhone 5s在配合一類健康監測儀器的附助下,變成一個強大的私人醫生。

在傳說中的 iWatch 還未推出之前,Apple 在iOS 8.0中加入了「Health」這個App,從此App中大家已經隱約地看到了iWatch的存在。同時,Apple還向開發者們介紹了「HealthKit」,這正是第三方App與iOS 8的連接橋樑,讓第三方開發廠商可以為iOS產推出各式各樣的附助產品。

未來的iPhone如何在這方面為我們生活帶來改變,這段新廣告正是答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