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Z

Samsung 今日宣佈全球首款使用自家 Tizen 操作系統智能手機 Samsung Z 將於今年第三季在俄羅斯推出。

除​​搭載基於 Linux 的流動操作系統 Tizen 外,Samsung Z 還將用上 4.8 吋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2.3GHz 四核處理器、21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 (支援 2D 及3D 圖像)、內置指紋感應器。

Samsung 還表示,該產品將提供更好的滾動操作體驗,並在互聯網瀏覽方面提供更好的顯示性能。同時更指出 Tizen 開機速度更快,多任務處理能力更加有效。超級省電模式能夠幫助用戶耗費最少的電量進行手機操作。

此外 Samsung Z 還為主屏幕和 Apps 進行特有設計,以方便用戶快速進入其喜愛的功能和應用。其中 Dynamic Box 和 Color Theme 的使用將意味著用戶可以根據自身愛好對手機外觀進行自定義。

Samsung 同時表示有計劃將該 Samsung Z 推廣至全球其他市場。目前 Samsung Z 的售價還沒有確定。不過 Samsung Z 將於 6 月 3 日在舊金山開幕的 Tizen 開發者大會上亮相。

在此之前,Samsung 已經發佈兩款基於 Tizen 操作系統的設備,分別是 Gear 2 和 Gear 2 Neo 智能手錶。日前,三星還宣佈將在下月發佈 Tizen 智能電視的軟件開發工具包 (SDK)。

Tizen 到底能走多遠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