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Android-TV

早前已有傳聞指出 Google 將推出 Android TV 平台,近日科技博客 GigaOm 最新發佈的一篇報導披露關這個服務的更多詳細訊息。

消息指 Android TV 平台將專注於類似 Hulu 和 Netflix 等提供的網上內容,而為了與 Amazon Fire TV 爭奪消費者家庭市場,還將包括大量的遊戲內容。

外界預計 Google 將於 6 月底召開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佈。報導指出目前已有多位知情人士證實 Google 將於近期發佈該平台。

這個服務將與 Google+ 和 Google Now 等產品一樣採用卡片式界面。這些卡片將提供有關電影、電視劇和音樂的連結,雖然那些內容是由不同的 Apps 和網上數據源提供,但可以為用戶提供一個統一的前台界面。據知情人士稱,遊戲內容也將在界面上突出顯示出來。

Google 內部將這個界面稱為 “Pano”,Android 4.4.3 的變更日誌文件中已經可以看到關於有關服務的參數。用戶不用啟動各種獨立的應用,然後再瀏覽內容,而是能夠從當前頁面直接跳轉到相關內容的頁面。但這種做法引起內容供應商的不滿,Google 最初的設想到底有多少會被保留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