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3S

相信不少朋友都在期待著小米 3 後繼機的推出,但小米一直未有發佈,令人有點失望,但原因何在?

有消息指小米手機供應鏈或許出現一些問題,主要是與零件供應商之間存在矛盾,導致供應鏈無法滿足小米手機的生產需求。

而之前也曾有消息稱,小米 3S 推遲的最大原因是使用特別 工藝,對此消息人士透露,小米 3S 延後推出也有部份問題出現在了金屬中框上 (製造工藝提升),但目前國內不少供應商對新工藝熟悉度還不夠高,從而導致良品率較低。

據指小米 3S 相比小米 3 外形變得更加小巧,外觀亦有變化,而機身邊框採用金屬材質,屏幕方面依然是 5 吋 (1080p) 但採用窄邊框設計,搭載 2.5GHz Qualcomm MSM8974AC 處理器,3GB RAM + 16GB ROM,系統則是 Android 4.4.2 (MIUI V6)。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外界做計在今個月舉辦的新品發佈會中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