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KITT

一向以來邊駕車邊用智能手機是非常不方便及危險的事情,但似乎有機會改變了。有外國媒體報導指 Google 目前正在為 Android 秘密研發一個名為 KITT 的更高層級語音功能。

這個 KITT 功能會令手機在連接車上電源後可實時待命,就像 Moto X 一樣。並且會讀出指示,讓用戶一步一步作出瀏覽網站或是發短信等操作,更好的是在搜尋到用戶想要的資料之後,KITT 會詳細讀出,比現時 Google Now 所讀出的基本資料更多,例如會將整個天氣預報咭中的內容讀出,而不只是讀出最重點的溫度和天氣情況。

不過當裝置在鎖定狀況之下,用戶則要戴上藍芽耳機或是附有麥克風的耳機,按上面的鍵來喚醒裝置。不過如果沒有耳機的話,則可以用手在裝置上方掃過來喚醒它,然後打開 Google Now 開始享受 KITT 帶來的便利。

但有指這項功能正在秘密開發中,因此無法確定其是否會於將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上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