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TabS-105

日前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的照片通過 @evleaks 在網上流出。

有消息指這將作為 Samsung 2014 年 Android 平板電腦中的其中一員。據指 Samsung 將採用 10.5 吋 (2560 x 1600) 屏幕,也是 Samsung 自 2012 年在 Galaxy Tab 7.7 使用過 AMOLED 面板之後的首次採用該規格的屏幕。

從照片上看外形基本沒有太大改變,只是一些細節的調整,比如 Samsung 的 logo 和前置鏡頭的位置變化。

在今天這組圖片曝光之前,另一個網站 TechRadar 早前也曾公開過一組白色版 Galaxy Tab 10.5。

規格方面:1.9GHz 四核 Cortex-A15 + 1.3GHz 四核 Cortex-A7 組成的 Exynos 5 八核處理器、3GB RAM、Android 4.2.2、使用 Samsung 最新版的 TouchWiz U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