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Blue_Dino_and_Zuckerberg_Wide

選擇一個卡通形象最為公司的代表能夠拉近與用戶之間的距離,例如 Twitter 的藍色小鳥已經飛到全世界了,Facebook加入了這一行列,正式宣布將藍色小恐龍這一卡通形像作為公司的官方代表。

這隻小恐龍原型為生存在侏羅紀晚期的食草性動物——劍龍,這是一種身形巨大的恐龍,背上有一排縱向的骨質板和尖刺,用於防禦敵人的攻擊,體重可達4噸左右。 Facebook 公司設計的卡通劍龍則要可愛很多,一隻圓圓的小恐龍正站著上網。

making-it-easier-to-share-with-who-you-want_1

Facebook 小恐龍會出現了網站的很多地方,通知、彈窗提醒都會出現小恐龍,這是 Facebook 要提醒用戶,如果再接著上網就會長得像小恐龍一樣胖,還是告誡用戶網絡世界是虛擬的,網絡的另一頭很可能是只會打字的恐龍。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