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拍完了一段影片之後,總會覺得某一些畫面特別精彩,然後就會想:如果當時也有拍相片就好了!這時你可能靈機一觸,用屏幕截圖不就可以了嗎?嗯,某程度來說的確是可以的,但有一個問題就是相片的解像度會被屏幕的解像度所局限,比如說iPhone 5/5s只有1,136 x 640!這時候你就需要這個「StillShot」!

「StillShot」的做法是直接分析影片的每一格,然後將你要的那一格抽取出來,所以如果你當初攝影時的解像度是1080p的話,那麼這張被抽取出來的相片將會是1,920 x 1,080,比起只用屏幕截圖的方式高出很多!

「StillShot」目前限時免費中,想要的就快下載吧!

[appext 520436425]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