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ryBook

對於很多不是支付一定薪水的自由工作者來說,大家可以每天接受著不同的工作以及不同的薪水回報。如果工作太多的話,相信要打理一些收入並不是討好的事。這個「SalaryBook HD」正是一個超好的工具,可以幫你記錄下每天不同的工作時間,從而清楚看到自己所獲得的回報會是多少。除外,還支援日曆檢視、超時工作計算、密碼保護、數據匯出及備分等。對於Freelancer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大好的恩物!

今天限時免費的只有iPad版,iPhone版售價為US$3.99,大家要注意一下喔!

iPad版下載:

[appext 601876509]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hone版下載:

[app 395508282]
QR Code:

原價:USD3.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