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vs-samsung-court

蘋果與三星的訴訟似乎不會因判決而終結。由於 1.19 億美元的判決結果遠遠低於蘋果 22 億美元的賠償請求,週五晚些時候,蘋果公司向加州地方法院遞交了兩項訴訟,一項尋求針對三星產品的禁售令,另一項要求針對賠償金內容進行部分重審。

據 AppleInsider 的報道,在永久禁令的問題上,蘋果聲稱,如果三星的侵權產品繼續在市場上銷售,將給公司帶來無法彌補的損失,而這些損失無法通過金錢彌補。

除此之外,蘋果還請求法院重新審理按鍵,從而認定更多的三星產品對蘋果專利構成侵權,從而獲得三倍於此前陪審團授予蘋果的賠償金額。

本月初,陪審團最終裁定,三星侵犯蘋果兩項專利,賠償蘋果 1.19 億美元。在那次提起的 20 億美元索賠訴訟中,蘋果指控三星包括 Galaxy SIII 在內的 10 款產品侵犯了蘋果五項專利,包括時間系統同步功能、多設備後台數據同步、全局搜索、滑動解鎖以及短語輸入自動聯想。

如果按照蘋果要求,此次納入禁售範圍的三星產品將包括 Admire、Galaxy Nexus、Galaxy Note、Galaxy Note II、Galaxy S II、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Galaxy S II Skyrocket、Galaxy S III、以及Stratosphere。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 IDC 的報告,三星今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達到 4220 萬部,超越蘋果的 3510 萬部,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供應商。

 

原文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