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QuickCircle

早前本網曾報導 LG 將會為 LG G3 推出名為 “QuickCircle” 的專用保護套。

近日有越南網站也曝光了這款 “QuickCircle” 專用保護套的真品圖片。除有數款顏色供選擇外,最令人喜出望外的是還有支援無線充電版本供選擇。

QuickCircle 保護套能夠讓用戶通過圓形窗口來查看時間、撥打電話、發簡訊、拍照、聽音樂,或者直接從圓形窗口查看健康更新動態,並具備金屬黑、絲綢白、閃耀金、水薄荷與印地安粉紅色 5 種顏色。

但是正式發售日及最終價格仍然未有消息。

LG-QuickCircle-4 LG-QuickCircle-3 LG-QuickCircle-2 LG-QuickCircle-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