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MX

宣佈啟動 “Flyme 每週更新計劃” 後,上星期魅族 (Meizu) 發佈第一個 MX3 的 Flyme OS 體驗版固件:Flyme OS 3.6.2A,MX2 及 MX 當時並沒有受惠。

近日,魅族發佈兩款新的體驗版固件,分別為 Flyme OS 2.5.3 版和 Flyme OS 3.5.6 版,對應的型號分別為 MX2 和更舊的 MX。

作為 MX3 的前一代,MX2 的升級無可厚非,但連 MX 都有份的話真的比較令人驚訝,畢竟距離上一次更新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

不過,MX 新版固件從更新內容,大體而言只有常規的小修補,並主要集中在影音方面。相比之下,MX2 從郵件、圖庫、輸入法、系統、信息等都有優化和修復,另外還加入了九宮格輸入法等其他新功能,有點厚此薄彼呢。

不過還有多少朋友手上仍然在用 MX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