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

今年 2 月的 MWC 2014 上,Nokia 正式發佈旗下第一部 Android 智能手機 Nokia X,而銷量更超越 Nokia 的預定產量。所以現在網上開始出現關於 Nokia 第二代 Android 智能手機的消息。

日前外國網站 BGR 報導指,下一代 Nokia X 系列將設有專屬的 Home 鍵。

消息指,下一代 Nokia X 系列的價格將與現有的保持一致,甚至更便宜。而早在 2 月時,Nokia 高層在接受採訪時也曾承諾未來將推出更便宜的智能手機,條件允許的話 Nokia X 也將以更明智的價格吸引更多消費者。

同時也指出下一代 Nokia X 依然預載 Nokia X Platform,當中無任何 Google 服務,取而代之的是 Microsoft 和 Nokia 的各種服務,比如 Nokia Map、Outlook、Bing 和 Nokia Store 等。

廉價機種大混戰相信會持續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