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ifeband-touch

早在今年的 CES 2014 上,LG 表示過對於可穿戴技術的想法。在昨日 LG 再度展示 Lifeband Touch 腕帶和 Heart Rate Earphones 心率耳機,而且準備在美國率先發售。

LG Lifeband Touch 是一款可與手機連接的腕帶產品,0.9 吋 OLED 屏幕,解像度為 128 × 32、藍牙 4.0、90 mAh 電池,腕帶長度分為 196mm (XL)、181mm (L) 及 166mm (M),3 個尺寸腕帶的重量分別為 53.1g、50.1g 和 49.9 g。

和其他健康腕帶產品相似,這款設備配有運動感知算法,可對用戶的出行和運動項目做數據統計。腕帶內部有 2 個主要的感應器,分別是高度計和三軸加速計。除了對用戶出行計劃的追踪,在與智能手機連接後自然也能夠顯示有來電、短信或者其他通知等,甚至還可以控制手機上的音樂播放。

LG Lifeband Touch 將於 5 月 18 日在美國首先發售,但價格仍是未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