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t_Screen_ios8

Microsoft 在推出Surface平板電腦時,在廣告中用來揶揄iPad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多視窗操作。不過Microsoft日後可能再也不能針對Apple的這一點了,因為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即將推出的iOS 8.0中,將會為iPad帶來多視窗操作,屆時將可以同一畫面中同時進行兩個或以上的App操作,做到真正的多工操作。

據9to5mac報導,iOS 8.0中即將加入的多視窗操作將允許在同一介面上同時處理更多的事情,讓Apps之間的互通表現得更佳,同時也可善iPad大屏幕的優勢。多視窗操作過去也是使用者們最想要的功能之一,其操作模式或許就如Microsoft的Surface那樣。

當中的操作效果是怎樣的呢?最直接就是看看 Microsoft 用來揶揄 iPad 的廣告,從中大家就能感受到多視窗操作的便利性:

在Apple未真正推出多視窗的支援之前,不少果迷已經忍不住幫Apple設計好可以怎樣做,像以下這段概念影片,正好是可以給Apple參考看看,這些便利的概念絕對可以變成真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