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 Ferrari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過 Motorola 將會推出一部法拉利版的 Moto G ,在昨日的 Moto E 發佈會上,Motorola 向大家展示了這部手機。法拉利版的 Moto G 採用了 KEVLAR 纖維後蓋,手機正面和背面都有法拉利的 logo 。

規格方面為: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4.5吋 720×1280 屏幕、Snapdragon 400 四核心處理器、1GB RAM 、16GB ROM 、支援 microSD 卡擴展、5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LTE 4G 網絡。

由於是法拉利版,手機內置的軟件會有法拉利的獨家內容和一些相關附件。這部手機將於 6月份在墨西哥開賣,售價為 4,999墨西哥比索 (約 HK$3,002)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