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s 10.5早前我們向大家報道了 Samsung 即將推出一款 2K 屏幕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 的消息,現在有消息稱除了 Galaxy Tab S 8.4 和 Galaxy Tab S 10.5 之外,還有另一款 2K 屏幕的 Samsung 平板電腦也將推出。這款平板電腦的屏幕尺寸為 13.3吋,採用的是 LCD 屏幕,代號是 Warhol ,型號為 T910 / T911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也屬於 Galaxy Tab S 系列。不過,有消息稱 T910 / T911 將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并且採用與 Galaxy Tab S 一樣的操作界面。

SAMSUNG

截圖中 SM-T700 / SM-T701 / SM-T800 / SM-T801 早前已經曝光,為 Galaxy Tab S 8.4 和 Galaxy Tab S 10.5 的 LTE 版和 Wi-Fi 版,根據早前的傳聞 Galaxy Tab S 10.5 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操作系統和 Magazine UX 界面,配備 10.5吋 2K 屏幕(AMOLED 屏幕)、Home 鍵內置了指紋識別器、Exynos 5420 八核心處理器、21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800萬像素主鏡頭、支援 Wi-Fi a/b/g/n/ac 和 LTE ,具備藍牙4.0 和紅外線功能。

tab-s 10.5 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