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for-ipad-excel

Office 究竟要不要推出iPad版本,這個決定讓微軟想了很久(起碼超過2年),最終在新CEO上任後才正式宣佈推出。軟件遲遲不肯推出也是理解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會直接要脅到自家的Surface平板電腦唯一的賣點。如今決定推出後,相信也沒有讓微軟失望(是安慰才對吧?),因為下載量增長得十分之快,如今已經超過2,700萬次!

Office for iPad以Freemium形式推出,閱讀檔案是免費的,但如果要進行編輯的話就需要訂閱Office 365服務計劃,而iPhone版卻是沒有這個限制,完全開放免費任用。在推出短短數天內,就已經成功衝上多個地區免費下載榜的1,2,3位置。直至今天才一個月多點,總下載量已經超過2,700萬次,而且增長量仍然維持著,相信很快突破3,000萬次。

微軟這次只公佈了下載數字,但對於當中有多少用戶採用了訂閱服務卻隻字不提,相信下載完後隨即刪除或棄置一旁的為數也不少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