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5-sales

來自韓國方面的消息指,Samsung 的 Galaxy S5 出貨量已經達到 1000 萬部。

根據一份韓文報導顯示,Samsung 已經在 Galaxy S5 上市至今的 25 日期間成功出貨 1000 萬部 (賣給零售和渠道)。同時 Galaxy S5 成為銷售最快的 Galaxy 系列和 Android 系統智能手機,Galaxy S4 也要 27 日的時間、Galaxy S3 為 50 日、Galaxy S2 為 5 個月而 Galaxy S 更是 7 個月才能達到此成績。

Galaxy S5 目前已上市國家或地區超過 150 個,覆蓋電訊商逾 350 個,而 Galaxy S4 當初上市的國家或地區只有 60 個。

隨著更多衍生版本出現,不知銷售會再有多少增長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