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ide

據微博用戶@手機中國聯盟爆料,配置後 5.44 吋螢幕的新世代 iPhone 6 將採用藍寶石螢幕,受限於藍寶石螢幕的產能問題,這款大螢幕 iPhone 將限量發售,且價格有可能達到 4 萬台幣。

新世代 iPhone 大尺寸和藍寶石螢幕是果粉們最大的關注點,此前曾傳出蘋果將推出兩個尺寸版本的iPhone,受限於 5.5 吋螢幕產能問題,很可能最終面試的只有 4.7 吋版本,讓不少消費者大呼失望。

20140508145931

手機中國聯盟官方微博援引供應鏈的消息稱,新世代 iPhone 仍將推出 5.44 吋版本,並採用藍寶石材質螢幕,因藍寶石螢幕產能有限,這款產品將全球限量發售 1,000 萬台,而且是在整個產品週期只有1,000 萬台,這還不到蘋果一季的新品iPhone銷量,每台 iPhone 的藍寶石螢幕成本高達 280 美元,這款限量版的 5.44 吋 iPhone 6 售價有可能達到 4 萬台幣。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