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lumia-1020-vs-iphone

Nokia被微軟收購之後,已經可說是“氣數已盡”。雖然微軟仍繼續會用Nokia原有的生產線推出手機,但早前也有消息指出很快會取締Nokia的品牌。作為Nokia近年最出色的相機技術,其背後的技術設計團隊功不可没。如今更有望日後為Apple的產品帶來新衝擊,事關Nokia Lumia 相機部技術主管已經加入了Apple!

Ari Partinen,一位來自Nokia的資深工程師,剛在Twitter上表示今天將是最後一天在Nokia的Lumia部門裡工作。在6月開始,他將會前往Cupertino將開人生新的一章。Cupertino,這裡正是Apple的總部所在地!很明顯,就是要加入Apple工作啦。

 


 

在現今的智能手機當中,雖然Apple的iPhone在相機鏡頭方面已經表現得很出色,但在Lumia的PureView技術前還是顯得不足。因為單憑其最高可達4,100萬像素的解像度,現時市面上還是無一能及的。如今有了這樣出色的人材加入Apple,相信未來iPhone或其他Apple產品的鏡頭將會表現得更加出色。

加上今日有傳Apple將會以32億美元收購Beats,如成事的話,相信日後的iPhone在聲和影兩方面將可提升至另一個新曾次。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