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ony-ive

說起Apple大家可能就會聯想起Steve Jobs,而在教主過身後,其光環終於可以出現在背後默默工作了多年,沒有他就沒有很多巧奪天工設計產品的Jony Ive頭上。如今這位被喻為Steve Jobs第二的Apple首席設計師,更是獲得了美國三藩市現代藝術博物館的終身成就獎,以表揚Jony Ivy所作出的貢獻。

三藩市現代藝術博物館總提到:「Jony Ive是我們這一代工業設計領域最具創新和影響力的人物,他做到了其他設計師無法做到的事情,改變我們可視化和共享信息的方式。三藩市現代藝術博物館是美國西海岸第一家設立有建築和設計部門的博物館,我們很高興在此祝賀伊夫的革新成果。 」

Jony Ive過去曾獲得不少重大榮譽,像2011年時就被他的家鄉英國授予了爵士頭銜,其成就相信大家有目共睹。雖然在他領導下推出了iOS 7的介面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但他對Apple產品所注力的設計元素,如今還是不少競爭公司所喜歡模仿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