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c-5s-lineup

過去我們曾多次報導Apple自2013年起,推出了iPhone等產品舊機補貼換新機的Trade-in計劃,目前這個計劃正在全球逐步擴展推行中。就在4月22日的地球日,Apple承諾了一些環保回收計劃後,並將iPad也列入Trade-in計劃當中。而最新消息指出,Apple將會在本週開始(最快今天),推行大型的iPhone舊機升級計劃,一方面可以刺激銷售,另一方面就是配合早前環保的宣言:自己製作的電子產品自己負責處理掉。當然,也可以是為iPhone 6推出前減少舊型號庫存的壓力了。

據報導,由今天(美國時間5月8日)起Apple會透過Email的方式,通知舊iPhone的用戶到附近的Apple Store,帶著舊型號iPhone就可以用折扣價格換購較新型號的iPhone 5s或iPhone 5c。目前此計畫預計將於全美國舉行,至於其他地區我們還需要等官方的進一步確認,聽聞是有機會的。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