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oint

對於學生哥和一些在職人士,當大家需要做一些演說時,相信不少人會使用PowerPoint或Apple的Keynote去建立投影片。這些工具雖然方便和強大,但在行動裝置上使用的話,未必會太理想。這時候大家或許可以試試使用這個「WiPoint HD Pro」來幫你一忙。它跟前兩者不太相同,特色是一個高畫質投影片編輯器,可以讓你將iPad上的影片和相片,透過內置的一些編輯和過場效果,快速地製成一段適合不同場所的演講影片。

「WiPoint HD Pro」內置了29套影片主題,以及6套音樂主題,另外還有12種字型等。適合像影片教學、公司簡介、學生功課等等。

[appext 847201934]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