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3

早前有微博用戶放出小米 3S 的照片及規格等資料,從曝光的圖片顯示小米 3S 比小米 3 有顯著變化 – 邊框為金屬材質,其次機身屏幕佔比相比小米 3 也增友加但體積卻似乎比米 3 小一點。

雖然未經證實,不少人還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微博上不少用戶都將有關資料轉發,其中就包括 @科技全球匯。

今日下午 @科技全球匯再放出了一張圖片,從圖片中看到小米舉報 @科技全球匯有關曝光小米 3S 的微博,理由是 “洩露我司隱私”。

而隨後另一位用戶 @哲野狂人也放出被小米舉報的圖片,同樣是關於小米 3S 內容。

外界認為下星期二 (5 月 15 日) 的發佈會上小米 3S 將會是其中的一位主角,至於小米平板電腦會否同時間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