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998

對於不喜歡玩LINE遊戲的人來講,時不時就有朋友(甚至是十年未謀面的朋友)傳來遊戲邀請,什麼「拯救莎利」、「跑跑薑餅人」什麼亂七八糟的遊戲通知等,真是受夠了。雖然LINE原本可以讓你關掉遊戲通知,但只限於聯動遊戲。意思是,你也必需要安裝該款遊戲才可以關掉通知。在經過了用戶長時間的投訴反映後,LINE官方終終在今天釋出的更新版本中,加入了「是否要接受來自未連動應用程式的訊息」,終算可以告別那些超級討厭的遊戲通知了。

要變更這項設定的話,大家只需先將LINE更新是4.3(iOS/Android一樣。然後進入設定>通知>依服務項目設定>將「未連動的應用程式」的「接收訊息」關掉即可。

line_996_size880 line_995_size880

除外,LINE 4.3 還帶來了多項更新,包括:

-新增LINE Call的服務
本服務目前適用於 日本、泰國、菲律賓、西班牙、美國、墨西哥、哥倫比亞、阿根廷、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秘魯等11個國家。
只要是於LINE使用上述國家手機號碼的用戶,都能以低廉的通話費率撥打室內電話、行動電話、國際電話。
– 新增「預覽貼圖」功能,供用戶在送出貼圖前確認
– 用戶選擇目前擁有的貼圖後,畫面將移至輸入訊息視窗
– 群組成員上限增加為200人
– 於「您可能認識的人」項目顯示原因,並在用戶被設為好友時發出提醒。
– 修正其他問題

下載:

[app 44390427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