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

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其中一個最重要和常用的功能就是拿來記事或作筆記之用。在App Store上有很多形形式式的記事App,筆者過去也推薦過不少。而今天這個「Notability」,相信有接觸開這類App的朋友都有認識過,可能你過去三年看到她是收費App,所以沒下載過。不過今天你有機會了,因為終於作出了首次限時免費推廣,原價可要US$3.99的!

「Notability」是 iPad 和 iPhone 上一款功能強大的備錄軟件,功能包括:草擬想法,註釋文稿、簽訂合同、完成工作表、記述日誌、錄製演講、旅行隨筆或課程講授。有了 iCloud 的支持,您的備註從此將一路隨行!

「Notability」還支援所有的工作內容自動備份到 Dropbox、Box、Google Drive 或 WebDAV。同時,還可以通過這些服務以及電子郵件、Airdrop 和 Twitter 將您的 Notability 文件與同事、同學、學生或老師分享。iCloud 將確保所有的備註在您的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上保持為最新。

[appext 360593530]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