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Manager

Facebook 週一正式推出「企業管理平台」(Business Manager),可協助企業、廣告代理商或行銷人員,在同一介面集中管理旗下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廣告帳號和付款方式,不用在各個後台之間切換使用。

 Facebook 企業管理平台:https://business.facebook.com/

大型企業旗下常有多個 Facebook 粉絲專頁,各又不同的定位與目標。3 月中旬國外媒體 TechCrunch 已揭露了 Business Manager 這個行銷工具,昨日正式推出。目前先針對美國地區的部分廣告帳號開放這項服務,預計在未來幾週將對全球使用者開放。

對於企業管理員而言,企業管理平台可集中在同一介面管理所有的粉絲專頁和廣告帳號,查看可存取這些專頁和帳號的使用者為誰,並可移除或變更他們的權限。

而各個專頁的管理員,登入企業管理平台可直接存取「廣告管理員」與「Power Editor」。不會向雇主顯示所有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僅出現姓名、公司名稱、公司 e-mail 以及管理的粉絲專頁和廣告帳號項目,不必擔心需要將工作上接觸的人加為 Facebook 朋友。

在員工加入企業後,企業管理員可向該員工工作所用的 e-mail 寄出邀請,他們會收到一封告知登入 Facebook 以驗證其身分的 e-mail,接著就可以在企業管理平台操作。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