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sks

Google Tasks是不少人所依賴的工作管理服務,因此如果有一個功能強大的App互相配合就最好不過了。 這個「gTasks Pro」正 是一款功能強大、直觀易用的任務管理器。 支持 Google 任務 (GMail/Google Apps) 完全同步,安全 https 連接,與 Google 日曆完美融合等。原價US$3.99,現時正在限時免費中,有需要的就不要錯過啦。

另外,還有:
‧ 重複任務(每日,每週…)例如每月「信用卡還款」。當月任務完成後,下一次任務時間自動挪到下月。
‧ 提醒即將展開的任務,包括重複任務的重複提醒。
‧ 基於位置的提醒*,例如「當我回到家」,「當我離開辦公室」或「當我在商場附近」。
‧ 多層級子任務。
‧ iPhone 和 iPad 的通用應用,用戶界面簡潔清爽。
‧ 用戶界面非常乾淨、響應迅速並直觀易用。
‧ 可定制的任務視圖以及全局搜索功能支持。

[appext 672241079]
QR Code:

原價: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