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yePro

模擬魚眼鏡頭拍攝的Apps有不少,但要像這個「Fisheye pro」做得專業就是少之又少了。此App自2012年推出以來,其售價一直高企於US$1.99,今天限時免費可以兩年以來的首次。喜歡玩拍魚眼效果的話,那就請不要錯過啦!

「Fisheye pro」有著一個簡單又專業的操作介面,備有中文介面,大家用起來也會親切一點。

fr_997_size880

現在下載的話還可以收到一顆彩蛋,評分後就可以獲得另一套特效濾鏡。

fr_998_size880 fr_999_size880

「Fisheye pro」內置了四種魚眼效果,以及數十種顏色濾鏡,每種濾鏡還加上加上不同色調的螢光補光燈。

fr_1000_size880

fr_1005_size880

 

「Fisheye pro」裡還有一些內購的項目以增加更多效果,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就可以考慮一下啦。

下載:

[appext 527838353]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