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tu 2美圖秀秀軟件公司推出的美圖手機2 今日正式開賣,這部手機有一個可愛之處,就是前置鏡頭和主鏡頭都採用了 1300萬像素,與這家公司的名字很映襯的當然就是這部手機主打自拍功能。包括會有等級分為 1-7 的智能美顏功能,其中不乏祛斑祛痘、淡化黑眼圈、將五官立體化等。

美圖手機 2 配備的是 4.7吋 720×1280 屏幕、1.7GHz MT6592 八核心處理器 (Mali-450MP4 GPU) 、2GB RAM 、16GB / 32GB ROM ,13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主鏡頭 ( F2.0 / 雙 LED 閃光燈) 。16GB / 32GB ROM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RMB2199 (HK$2749) 和 RMB2399 (HK$2999) ,還有一個賽車限量版的售價則為 RMB2999 (HK$3749)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