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ios8

Apple 已經定下了今年WWDC大會的日子在6月2日,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發佈新一代iOS的大日子,相信大家心中對新系統都有一定的期待。目前網上已經傳流了不少關於iOS 8.0的消息,像是Healthbook、Tips、TextEdit、Preview、Watch Utility和iTunes Radio的獨立版本等新Apps、CarPlay系統,還有就是傳言Apple和Shazam合作為Siri加入音樂辨識等功能。

這些新功能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呢?TechRadar就為我們帶來了一段概念影片,展示出所有目前所知的iOS 8新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CuUucFpw8]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