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body-uip-01

是保密工夫太難做了,還是廠商們的員工太不合作了?過去關於iPhone 6的諜照不斷被流出,如今再有網站拿到一些被配件生產商用來幫iPhone 6製作配件的尺寸及外型設計圖,繼續讓我們可以看一看這部備受期待的新產品是怎樣的。

由圖片可見到,其外觀三圍數字是138 x 67 x 6mm,比起現時iPhone 5s的 124mm x 59mm 大了一個碼。其只有6mm的厚度也和早前由著名分析師所獲得的資料接近。換言之,此iPhone將可容下約4.7吋的屏幕,外型尺寸和Galaxy S5相若。

iphone-6-body-uip-06

再看看其外型,背部設計和早前由富士康廠房流出的諜照也十分吻合,邊位設計和現時的iPad Air或iPad mini相似:

iphone-6-body-uip-03

iphone-6-body-uip-02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