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26

提起瀏覽器大家或只會想到Chrome、Safari或Firefox,而在瀏覽器界一直默默耕耘盡心盡力的還有Opera!雖然多年來名氣都追不上其他品牌,但Opera還是努力不懈,早前專為iPad推出了一個全新的瀏覽器「Coast」,目的是想帶給大家一個更符合平板電腦操作的瀏覽體驗,如今推出該App已升級為通用程式,即是包括了iPhone版本,看看你會否一用就愛上吧。

在iOS上Opera很早就推出了自家的瀏覽器,憑著出色的壓縮技術令截入速度大提升同時也能夠使用更小的數據流量。而今天推出的這個「Coast」則是一個獨立的瀏覽器,介面經過了精心的設計,操作方面也作出了最佳化,既簡單又直接,不再有多餘的功能去占用空間,也沒有多餘的功能去推慢效能。「Coast」已不再是採用Opera自家的瀏覽器引導,而是改用Apple提倡的WebKit,讓網站的執行效率更加高。

在官方的App Store描述中道出了「Coast」的三大要點:

第一點,專為 iPhone/iPad 精心打造 Coast 的每項設計要素,而不是將某個行動裝置介面調整成適用於觸控螢幕的產品。
第二點,Coast 介面使用起來輕鬆自在、外觀順眼,同時更是以直覺式滑動為依據來設計手勢。
第三點,隱藏在 Coast 背後的所有最新技術。我們發明了許多並未對外公開的各種技術,可確保個人的重要資料安全無虞。

介紹影片:

下載:
[appext 674024845]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