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c_android

Apple去年推出了兩個型號的iPhone,其中一之的iPhone 5c由於其定價並不是市場人士所預期的”廉價”,因此發佈後幾乎一面倒地不被看好。時至今天,實際數據正好反映出Apple所做的這個決定一點也沒錯。

早前有報導指出iPhone 5c賣得比所有Blackberry、Windows Phone甚至是絕大部份的Android旗艦機都要好之後,在今天的財政報告上,Tim Cook再度表示,在總發售達4,370萬iPhone當中,其中仍在發售的8GB版iPhone 4s以及iPhone 5c,超過60%的用戶都是由原Android用戶轉過來的。由此證明,Apple並不用做低階市場,在中至高階市場上,iPhone 已保持著明顯的優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