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fitSamsung 今年推出的可穿戴設備產品中,Gear Fit 是比較引人注目的,因其獨特的外形更是備受好評。現在韓國每日經濟就給出了一份資料,證明了 Gear Fit 有幾多吸引人。據報道 Gear Fit 在上市 10天的時間裡已經賣出了 25萬只,首批貨 20-25 台已經完成。其中韓國本土市場就售出了 25,000 只,已經售罄。

Gear Fit 採用了曲面屏幕設計,屏幕尺寸為  1.84 吋 AMOLED 螢幕、配備藍牙 4.0 、具備 IP67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電池續航力為 4天,可更換表帶。Gear Fit 可拒絕電話,收信息,鬧鐘功能。注重健康的領域,有 Fitness Manager ,預載了計步器、計時器、運動、心跳頻率、通知和媒體控制等 Apps 。可與 Samsung 大量智能裝置匹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