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retail-recycle-trade

早於去年8月時,Apple Store開始了iPhone 舊換新的補貼Trade-in計劃,一方面吸引大家繼續購買Apple的新型號產品,而另一方就是盡量回收舊產品為環保出一份力。就在昨天的地球日,Apple乘機向大眾發出該公司對環境保護方面的做法和新政策外,同時還宣布Trade-in計劃納入iPad的範疇。

此計劃和iPhone一樣,就是當消費者拿著舊型號的iPad前往Apple Store時,可以根據完好程度給出一個回收價,從而可以讓消費者補貼差額選購新型號產品(不限於選購iPad,可以是選購iPhone等其他產品)。若然已經壞到不能再使用的話,Apple將可免費回收以及代為處理電子癈物,不需消費者操心。

目前此計劃先於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區實行,日後將會逐步推廣至全球更多地區。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