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logo今年 Samsung 推出了多款可穿戴設備,其中包括運行 Tizen 系統的 Gear 2 和 Gear 2 Neo ,還有 Gear Fit 。在可穿戴設備越來越走向成熟的時候,Google 就在早前公佈了將會應用於可穿戴設備的 Android Wear 系統,那 Samsung 未來是否會推出運行這一系統的可穿戴設備呢?現在就有了答案。

據國外媒體 The Verge 報道 Samsung 已經向其透露未來會推出運行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錶,具體時間是在今年年底,可惜的是目前暫沒有相關資料流出。而除了 Samsung 之外,我們知道還有 LG 和 Motorola 也會推出運行 Android Wear 的智能手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