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Cameras

為大家推薦這款時常都有限時免費活動的「100 Cameras in 1」。沒錯,這名字再明顯不過,就是有100種相機效果集中在1個App中,一般筆者對此類提供過大量效果的App都不懷好感,但用過這款App之後,感覺卻出奇地良好。

先別說「100 Cameras in 1」的濾鏡效果功能,初次執行該App,十分簡潔的介面設計就令筆者有個良好的印象。再進行拍照試試,速度出奇地快,100種效果瞬間就出現在眼前供選擇,幾乎不需怎樣等待,比起以往用過的所有此類App速度快得多。

fr_955_size400 fr_956_size400

不用擔心效果太過,很難找到喜歡的一款濾鏡,只要按一下右上角的More就可以依不同的主題來篩選不同的濾鏡,也可以按一下右上角的星星圖示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下次快速套用。

fr_957a_size400 fr_959_size400

「100 Cameras in 1」另一出色的地方是其分享功能,除了一般常見的Facebook 和 Twitter 之外,還有 Flickr、Smugmug、Dropbox 和 Instagram等。另外,還有一少見於此類App的功能,就是支援Game Center,大家可以透過此App獲取Game Center 的各個獎項,在一個非Game 類App有此類功能,感覺也挺特別的。

fr_961_size400 fr_958_size400

這裡還有一段官方的宣傳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下載:

[app 408481287]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