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VideoConvert

一般想自製手機鈴聲的話,相信大家都會想起用MP3檔裁剪需要的部份音樂,然後傳送到手機當鈴聲用。但現在網上影片盛行,聲音效果更加豐富,大家有想過將一些影片或MV的聲音變成鈴聲嗎?不需要太多的操作步驟和複雜的軟件,大家只需在iPhone或iPad上安裝這個「PlayVideoConvert」即可。

「PlayVideoConvert」內置了大部份時下熱門的影片網站,包括YouTube、Vimeo、DailyMotion、VEVO等,只要瀏覽想要的影片時就可以下載。完成下載後就可以在內置的編輯器裡剪裁想要的聲音部份,最後再匯出成鈴聲檔及使用iTunes同步到iPhone或iPad即可。

[appext 81440849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