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Paypal

在 MWC 2014 上 Samsung 推出 Galaxy S5 的同時宣佈利用機內的指紋感應器來實現 PayPal 安全支付服務,在今個星期五 PayPal 推出一系列面向 Galaxy S5 及 Galaxy Gear 的 App,最大持點是能夠讓用戶直接用指紋來替代密碼實現網絡或者離線支付。

此外 PayPal 還放出了兩段宣傳短片,片中介紹多款 PayPal 的 App 在現實生活的使用方式,通過指紋解決方案加強了同網上銀行之間的互動及安全性,指紋感應器和 PayPal 雲端服務間唯一共享的數據就是唯一加密密鑰,PayPal 無需將指紋存儲到 PayPal 伺服器中就能進行用戶身份的識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